SadLake

在湖边讲给你听
不必关注。
嗑粮存文专用号。

【罗路】静默海

全文8k6,激情码了一下午的产物。

剧情ooc属于我,实在是像写论文,构思一级棒(自认为),结果落地火柴人。

感谢阅读,不要脸的求个评论。




他在一片静默中喊出那个名字。

 

01.

 

路飞在一片海雾灰暗的海域醒来,推开帽檐,视野里是层层叠叠的雾气萦绕在桅杆上,瞭望台的木制碎屑被风吹掉,落在甲板上,引发起牙酸的一连串声音。

这是一艘被困于这片海域的迷航的船,在一片静默中缓缓航行,路飞坐起来,他的头还被撞击的有点晕乎,晃了晃脑袋,挠了挠头发,溅到身上的海水还让他有些不适,站起来能看见的四周都是深灰色的雾气,听不见海潮涌动,也看不见一只飞鸟,像是走不出去的一样沉寂。

 

“糟了呢。”

 

他好像在不久之前才听娜美警告他附近的海域很危险,叫什么来着——静默之海?具体的解释他也没听进去多少,便忙着和乌索普海钓了。

要说被海王类的拖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只不过这次这个海王类似乎精明许多,不仅速度很快而且逃跑路线也颇讲究,弄得草帽一伙来不及揪住自己的船长也没拦住狡诈的海兽。

最后还是自己和那个大家伙来了个头顶头才停住,只不过他也飞了出去,落到了这篇迷雾笼罩的海域。不过路飞倒是一点也不担心,毕竟这种情况发生的多了,也就不算什么。

 

乌索普甚至还写了关于船长被海王类钓走(虽然他觉得好像主语和宾语有点颠倒,但是嘛无所谓啦)后的应急事项一二三,这本应急册子甚至已经派发到巴托洛米奥的船上去了。

另外顺带一提特拉男拒绝了这本册子放在自己船上,路飞只是觉得好东西分享(因为上面有很多海兽的插图很好玩),可很明显特拉男并没觉得这东西算得上好东西,并没好气地警告他说他们同盟已经结束了,不要没事随便上他的船。

可他的潜艇不停在桑尼号旁边他也没机会吧,难懂的特拉男。

路飞倒是没所谓地摆了摆手,说特拉男我们还是伙伴啊,结果就被room连人带册子扔回了桑尼号,顺带换走了桑尼号的新鲜出炉的饭团两大盘。

 

在山治的怒火中他想特拉男真的确实是个难懂的人,告别的话说的三句绕出来十句的内容。

路飞摇了摇头,他看了看船舱半开的门扉,觉得后面就像金币于之娜美,美酒于之索隆,探险的号角吹响他的脑袋,说不定里面有什么金银财宝好讨娜美开心,让自己免受自家航海士的暴力的制裁。

或许会有肉!也说不定呢!

 

路飞跳上前去推开门,灰尘翻飞起来,太黑的环境里他撞到了不少东西,叮铃咣铛的在这一片静默里分外跳脱,像是扰了谁清梦。

一阵狂风吹过来,路飞被吹地贴在墙上,硌在开关上,门扉被吹地砰的一下关上,啪地一声室内亮起明丽地火焰,一个人影站在他面前。

 

他睁大了眼睛,心脏怦怦地狂跳起来,就快要飞起来,身体比思考更快,他迈步向前,难以置信地喊出来,“艾斯?!”

只来得及看到熟悉又有些陌生的侧颜挂着的笑容,火就熄灭了,他伸出去的手也落空了,甚至积攒不住的泪水还没开始酝酿就滑落下来,船舱的门吱呀吱呀地又打开,他迟钝的想,艾斯,艾斯已经死了啊。

 

02.

 

路飞像是恍惚间又回到顶上战争之后的那段日子,在一遍遍对自己说艾斯已经死了的话语中剜下一块块血肉,在林野间或大声或小声地质问,为什么死去的是艾斯。

就像他所说过的,这是他的伤心事。可是难道在这广袤的海域里还曾有别样的可能性?他不敢去想,就像是惧怕失望过后伤口又被撕开,难以愈合。但他很幸运,哪怕是那样的日子,也有人陪着他。他分神想了想,或许要不是特拉男,他会和艾斯一样成为回忆。

可特拉男为什么要救他呢?他没问过。

 

“这片海域能映出你所想见的,在时光中来了又走的人。”

一个沉稳的,熟悉的声音响起,路飞警惕地跳了起来,迅速地擦了擦眼睛,看向门边的人,然后他睁大眼睛,指着来人,“特拉男??”

被喊作特拉男的人皱了皱眉头,这时路飞才看清楚那人的长相,和特拉男一模一样,可是怎么看上去有些年轻,不,应该说是更年轻些,比他在香波地群岛见到时还要年少些。

可是他也没在意,毕竟在这种境况下遇见熟人或许已经能够让他忽视很多东西,再说,他也并不在意这些细节。

 

“我不是特拉男,我是特拉法尔加罗。”

“那不就是特拉男嘛!!!”路飞扬起一个笑容,走上去想拍拍这位同盟的肩膀,却被闪过,还没来得及反应又被鬼哭拦下。

 

“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啊,蒙奇D路飞啊!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特拉男你才是,为什么来这里,你也是因为海钓海王类被拖来的吗!话说,会说话的熊来了吗?!”

“所以说是特拉法尔加!路飞……草帽小子?”

“等等,你说的是贝波?……”

似乎是听到熟悉的描述,加上眼前的这个带着草帽,眼睛还有点红红的少年大概也不能算什么敌人,罗收起鬼哭,挑了挑眉。这个动作这个年纪的他做起来还不太熟稔,路飞只感觉眼前的人表情怪怪的,就上凑上去,这时他才注意到,眼前的人是一种模糊的,流质一样的形态,完全不算是个实体。

 

路飞张大嘴巴,难以置信地七手八脚地比划,“特拉男——!难道你死掉了???”

“……在我的印象里,我活得好好的。草帽……当家的。”

“奇了怪……刚刚还看见了……这会又看见你,喂!特拉男,你到底是人是鬼啊!”

 

“你才是那个奇怪的,”罗瞥了他一眼,这会他才注意到自己眼前的人并非实体,这话他才想问,“你才是,是人是鬼。”

“哈?!明明你才是那个看起来更鬼一点的!”

“什么叫更鬼,你是白痴吗?!”

罗深吸一口气,在对面的小子准备反驳下一句详述他是怎么“更鬼”的时候打断了他,深深地叹了口气,他摘掉帽子揉了揉脑袋,走出船舱,靠在边沿,“我是来找人的。”

“准确的说,是被迫来这找人的。”

 

03.

 

事情发展成这样红心海贼团里一个都逃不掉。

特拉法尔加罗有一艘潜水艇,而潜水艇时常在海底伴随着许多海兽,雷达系统倒是帮他们省了不少事情,可是总有些时候,比如贝波想要冬眠的时候,顺带一提贝波是一只熊,还是他们的航海士,就会出点岔子。

过程不再赘述,收拾烂摊子的时候为了追被扯走的一个部件罗只能单枪匹马的进来,结果进来了倒是又出不去了,一片静默中他才意识到这根本就是传言里的那片海域,静默之海,或者又叫沉默的塞壬之声。

明明传言中说地点不固定,在广阔的海域里这都能被他碰见,只能说是真幸运呢特拉法尔加罗。

好在他听见了叮铃咣啷的不“静默”的声音,过来探查的时候就这个样子了。戴着草帽的少年红着眼睛,看到他的时候突然迸发出光芒一样,震得他在心里后退几步,那目光太过直接,带着热度侵蚀他,然后他听见那声特拉男。

 

“什么意思,什么叫被迫找人啊?”

“……草帽当家的,你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不……完全!娜美说过这里叫静默之海,除此之外就不知道了。”路飞眨了眨眼睛,继续问,“你之前说的,会映出你所想见的人是怎么回事?话说,特拉男你今天话还挺多的!”

 

罗瞥了他一眼,没搭理他的最后一句话,“意思就是,你来的时候看见了什么人吧,你看见的,就是你想见的,在这片海域你或许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片段,无外乎都是你和你所想见的那个人一起的时光。有些是真实发生的,有些是……可能发生但绝无可能发生的。”

“所以……?”

“有些人会沉溺在其中,再也走不出去。分不清到底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虚假的。他们把这里叫沉默的塞壬之声,大概是因为那是你自己心中最深的诱惑之音吧。只有看到那个人,认清楚最痛苦的现实的人才能走出去。”

罗揽了揽鬼哭,被海雾萦绕的这艘船好像是静止的,又好像是前进的,就像自己从未走出那片雪地一样。

 

“唔……”路飞盘腿坐下,咚地一声把罗的思绪砸的乱七八糟,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假的东西就是假的,为什么还会沉浸进去啊!”

罗看着他,恶劣的笑了笑,“或许你的眼泪会告诉你为什么,草帽当家的。”

难得的,草帽并没有反驳他,只是垂下了头,罗突然感觉有点不适,或许是久违的良心发现,这让他觉得自己在欺负小孩一样。还没等他思索出来找补,路飞突然站了起来,冲着眼前的迷雾伸长手臂,“橡胶——巴特林枪!”

 

迷雾散去又重聚,罗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人一次次打散雾气最后停下来,他抿了抿嘴,“你知道这没用的吧。”

“知道啊!”路飞呈大字型倒在甲板上,木头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可是我总得告诉自己,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假的。特拉男,我能抓住的,现在还能拥有的,才是真实的。”

罗嗤笑一声,伸出手把他从地上拉起来,然后他意识到两个人碰不到彼此,就收回了手,“走吧草帽当家的,那边有路可以出去。”

“哈!你怎么不早说!!”

“你又没问。”

 

04.

 

这艘船比路飞想象中的要大得多。

绕到后面,在餐厅的位置后方能看到那之后隐约的另一艘船的轮廓,罗扔了一颗石子置换了过去,落在甲板上的声音沉闷,路飞想也没想就跟着跳了过去,像是隔着一层薄膜,明明跳了过去又把他弹回来的感觉。然后就看见好像是重复一般的,和前面的那艘船一模一样的摆设。

路飞看着罗,罗也看着他,静默海无声,他俩也一时间没有说话。

 

“你怎么还在这?”罗用鬼哭的鞘虚晃着敲了敲他的头,不耐烦地说,“理论上你是能从这边跳出去的。为什么,草帽当家的。”

“谁知道啊!!”

“那么恭喜你,草帽当家的,你也和我一样被困在这里了。”罗声音毫无起伏地说道,他拉了个凳子坐下,“看起来我们俩要当一对困死鬼了。”

他话音刚落,路飞就迫不及待地,“橡胶——弹射!”

少年像风一样消失在原地,罗一时间心情复杂,随后又以光一样的速度差点砸在他怀里,还好他早有准备拉着凳子退开了两步。

“为什么!!”路飞一个鲤鱼打挺又坐起来,头上肿了一个包,罗翘起二郎腿,似乎是因为这光景感到搞笑,他的确没想过和自己齐名的极恶的时代的草帽小子会是这么蠢又天真,他大笑出声,“果实能力在这里没用,你以为我没试过吗?”

草帽小子可太不像一个海贼了,他想。

 

“那我们重新来理清楚这件事情!”路飞咬着手说,但是显然他不擅长这些事情的处理,还没说几句话就已经脑袋冒烟,像是过负荷了一样。

罗倒是兴致勃勃地观察路飞,那草帽在他身后显眼,似乎能成为这雾海里唯一的亮色,哦,还有红色的喇叭袖倒是适合他。眼角的伤疤似乎是这个少年意气的人身上唯一比较像海贼的地方,就差把蠢、呆、阳光系写在脸上。这样的人,罗想了想,也有伤痕累累的地方吗?

有的吧,毕竟我们是海贼。他得出结论,把交叠的腿放下来,慢慢的开口,“在你处理信息过载之前,我想我还是打断你,草帽当家的,一个问题。”

“你认识我吗?”

 

“哈!当然了!你是特拉男啊!”路飞歪了歪头,“怎么看都是特拉男啊!”

“你确定吗?是我?”罗沉思了一下,“你仔细看看。”

当然仔细看看的意思绝不是让草帽当家凑得这么近,罗发誓他没有这个意思,反倒是路飞伸长了个脖子就凑过来,距离近的就差点亲上,可这种情况后退显得他很弱,罗也不知道哪升腾起来的胜负心,硬生生是顶住了折磨人的宛如扫描一样注视。

 

“噢!特拉男你年轻了!”

左歪歪脑袋,右歪歪脑袋,最终路飞得出了这个结论,但他并不能理解之中的差距。

“可你还是特拉男啊!我认识啊!”

 

“这就是为什么,”罗拿着鬼哭站起来,因为之前距离过近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尖,他恍惚间能感受到热气扑腾在脸上,温热了他的耳朵,“啧。简而言之,你认识的,可能是几年后的我,而现在的我,并不认识你。草帽当家的。”

“也就是说,我们在不同的时空里。唯一产生这种可能性的情况,除了这该死的海域的影响,就是你,草帽当家的,想见到我,几年后的我。遗憾的是我没有死,所以在另一个时间点被你拉了进来。”

“噢!原来如此,特拉男,额,括号年轻版!”路飞敲敲手心,一副明白了的样子,“原来这就是你为什么今天话这么多的原因!”

 

为什么,为什么未来的我会和这个白痴这么熟悉。特拉法尔加罗(20)突然陷入了对自己的怀疑中。

 

在大概了解了状况的路飞的肯定下,罗确定了他们两个分处两个时空,在这个奇妙的空间夹缝里相遇了。打断路飞想剧透给自己的未来,罗更加急迫地想要出去,毕竟不是谁都能抵抗得住这种诱惑。

他怕草帽当家的再多说几句,他就要问出来多弗朗明哥死了没死这种问题了。

 

“……所以你之所以出不去,是因为想见的“我”没有看到想见的人,换句话,还是我要找到……那个人。”

“为什么你没有看见,我可是一进来就看到了……艾斯。”

罗嘲讽的笑了笑,“说不定是因为我没有资格见他,在那之前……”柯拉松,他想,他的心因此而被紧握一样,他的胸前背后,甚至海贼旗都无时无刻地提醒着他,或许他根本不想见他。

路飞安静地看着他,他在这个时候给人一种安心的力量,他不会催促你的故事,你讲或者不讲,他都不会轻视或是不耐烦。

可罗并没有倾诉的打算。

 

“看来我们只能在这艘军舰上四处再看看了,草帽当家的。”罗站起来,扛起鬼哭,他们总不能在这里一直呆着什么也不干。

“军舰?”路飞摇了摇头,“可我看见到不是军舰啊!”

罗又皱起了眉头。

 

05.

 

或许他们不止是身处不同的时空,就连身边的光景都不一样。

很明显,从草帽当家的话里罗了解到,他所在的是一艘巨大的军舰,四处都扬着海军的旗帜,而草帽当家那里却是一艘巨大的木制结构的船。

 

罗想了想,“草帽当家的,你能形容一下这艘船的特点吗?要很有代表性的……”

“很大!比桑尼号大好多!”

“……”如果不是不能碰到戴着草帽的那个白痴,罗真的想用手术果实scan一下这个人的脑子,究竟是怎么长的。

“除了很大。”罗发誓,这是他除了教贝波航海之外的第一次这么有耐心的询问,“比如说船头是什么。”

路飞闻言一下勾住放在船头的木桶,飞身过去,“是……白鲸。”

“莫比迪克号。”罗得出结论,“那么你那边是……四皇白胡子的船,而我这边是一艘军舰……”他深吸一口气,“看来我们是因为脑海里想见的人不一样,所以海域映射出的船也不一样。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那边是,火拳的艾斯,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呆过的莫比迪克号。我这边是……柯拉松,以前呆过的军舰。”

“哈,这就是艾斯呆过的船吗,真大——”路飞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飞快地不见了踪影,似乎这个结论让这艘船都焕然一新,四处写着艾斯的名字,“哇——好多酒!索隆一定会喜欢这里的哈哈哈。”

 

其实罗没办法完全判断自己在的这艘军舰是什么缘由,但凭借草帽当家的信息来看,这绝对就是柯拉松曾经呆过的军舰。

他的心情有些微妙起来,这种感觉就像是柯拉松的老朋友,这么多年突然出现在你眼前,结果发现你是个海贼,势不两立的那种尴尬境地。

 

往好处想想,罗,他对自己说,还好柯拉松没拉着自己当海军,他仔细地四处看了看,这种不符合他审美的船,迟早他也会被逼着当海贼。

他甚至都能想到柯拉松如果知道他因为这种事情当海贼时候的表情,一定很蠢吧,就像是抽烟烧了自己的衣服的那个时候。可他又会理解自己,总是为自己考虑,就好像是想要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全部给他。然后这些臆想变化成各种场景在他眼前一晃而过,有许多,很多过分美好的,包括他俩在军舰甲板上互相殴打的模样,还有他和长官吵架时候被静音的愤懑。

 

罗甚至忍不住想要触碰那些过分美好的投影,好像那样他就能变成画面里那个笑的傻里傻气的人。可他还没伸出手,就又被草帽当家大声的喊叫声震醒。他这才发现,他就在迷雾海的边缘,就要掉下去。

“特拉男,你看!是艾斯的船舱!”

他惊出一身冷汗,就像是噩梦惊醒,可是明明是美梦,怎么又会如此。或许是他内心深处知道的,遥不可及的美梦惊醒了,怕是还不如噩梦。

 

06.

 

就如前言所说,罗和路飞所在的地方根本在空间上不是一艘船,但是却奇妙的在这个夹缝中重叠在一起。

罗暂时屏蔽了身边萦绕着的,且还是循环播放的美好画面,另一个问题在他站到草帽当家的身侧无可避免的冒了出来。草帽当家的为什么会在那一瞬间想到自己?

然而还没等他细想,眼前的又让他哑然。

 

诚然莫比迪克号和军舰的结构肯定不同,可在这个交叠的空间里,什么似乎都成了可能。罗走上前去,就像草帽当家的拿着一面黑色的旗帜,他也看到了许多柯拉松的东西。

那些在当海军的时候,他所不知道的柯拉松的一面。杂乱无章的放着的衣服,香烟,桌子上还有倒扣着的照片,更关键的是那人自己绘制的,在他胸前一样的图案。

桌面上摊着一本日记,就像是旧时光的投影,字迹清晰地描绘了年少时候的柯拉松在军舰的日子,比如今天烧了大将的衣服,今天荣升中佐,编号是10746诸如此类……倒像是他会干出来的事情。

罗走马观花地看完了这些,或许柯拉松也没有想过,在日记里那样写着讨厌小孩子,应付不来他们的人,居然会最后因为一个小孩子死去,就连最后的那个城市,德雷斯罗萨也没能挽救。

这让他痛恨他自己。

 

一旁的路飞倒是笑嘻嘻的,似乎一切艾斯的东西都对他来说不会撕裂伤口,而是作为一种怀念,更迭了更多崭新的回忆一样,尽数归在脑海中。

“草帽当家的……”

罗想说点什么,可是他们是海贼,不会把自己的伤口展现给彼此看,只会背过身去,静静地等待伤口愈合,不让任何人参与。

就算或许几年后的,脑子有点不好使的他和这个草帽当家的关系匪浅,也不是他能现在开始互抒胸臆的时候。

 

“艾斯,是我的哥哥。”路飞说,他手里紧握着那面黑色的,写着ASL的旗帜,坐在摇晃的床上,对着罗不赞同的眼神接着说,“可他死了。”

“草帽当家的,你没必要和我……”

“没事的没事的,毕竟是特拉男!艾斯经常说起我,反倒是我很少提起他,迟钝了很多年才意识到,艾斯是我引以为豪的哥哥这件事。尽管不需要我宣传,他是不是我的哥哥,都很厉害。”路飞想了想,他的神情很平静,如果不是紧绷的嘴角出卖了他,罗甚至要以为这些情绪真的那么平淡。

 

“我以前和索隆说过,哦!索隆是最厉害的剑豪!是我的伙伴!我和他说不要提我的伤心事,那之后就算我不提,也总有人一遍遍提醒我艾斯死了这件事。”

“但同时我也意识到,特拉男,你说你没资格去见那个人,我想不是这样的。艾斯是艾斯,我是我,无论我变成什么样,艾斯都是我的哥哥,他不仅仅是我的哥哥,还是一个很厉害的海贼,一个在和之国受人喜欢的大哥,这些,都不会改变的啊。”

“更何况,”路飞跳下床,冲他笑了笑,眼睛都眯起来了,弯成弧线,“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你是我的同盟,完全不会很差啊!”

“他会为你自豪的!”

 

会吗?

罗摸了摸搭在椅背上的海军服,柯拉松追求的正义是怎么样的,或许他的确不清楚,可是他明白的只有一点,就是多弗朗明哥一定不能再这样存在着,德雷斯罗萨是他的错误,是柯拉松的心愿,他必须要解救那个国家。

也许诚然就像草帽当家说的那样,无论自己变成什么样,健康的活着或许就是他所盼望的。多么简单又复杂的一件事。

 

“他会为你自豪的。”罗说,草帽当家的冲他点了点头,他突然觉得心里有部分释然了,“只是你透露给我的未来的信息太多了。”他叹了口气,“不过相信回去就会忘记吧。”

 

火光燃起来,罗从草帽当家的眼里也看到了震惊,他在那一片片燃烧起来的漫天雪花中看见了的,是柯拉松面对着他,朝他摆了摆手,小丑一般的笑容笑得灿烂,呲牙咧嘴的,像是在对他说,看到你四肢健全健康就行了。

他在一片静默中喊出那个名字,“柯拉松!”

就像草帽当家的冲着静默海疯狂出拳一样,又像是弥补足最后狭小空间里的最后一声告别,被静默的,留在时间里的,年幼的他的声音,和此时重合。

在一片静默中打破迷雾。

 

07.

 

“艾斯捶了我一下!我就知道他会这么做的!”

罗嫌弃地想抽几张纸递给路飞,却意识到他做不到,有些恼火,他只能在这一片静默之中听着“未来同盟”的抽泣声。

 

“特拉…特拉男!”

“什么。”罗靠在墙角,看着桌面上的东西散去,静默海的诅咒就像是浸了蜜的刀刃,你所遗憾的,痛苦的,都会在这里以另一种形式变成现实,可他又是撕裂的,因为那根本只是虚假的。就像要惊醒的美梦,和现实落差的巨大形成了比噩梦还要痛苦的回声。

“那个人,为你骄傲吗?”

“大概吧。”

 

08.

 

他俩走到甲板上,迷雾正在散去,船尾来的地方已经能够看到不远处的陆地,或许在他俩走了之后,还会重新聚集起来,沉默的塞壬继续等待下一个旅者。

路飞在探头探脑地寻觅着什么,总算,他惊呼一声,发现带自己来的那个海王类的在不远处的陆地上奄奄一息,“太好了!”

他甚至已经摩拳擦掌了。

罗则是看到贝波他们在四处寻找他,或许踏出这里他也什么都不记得,就像是一场梦,醒来就忘记了。

“草帽当家的……多弗朗明哥……算了。”

 

“明哥,被我打飞啦!”

即使他本意不在此,尽管惊讶,罗还是点了点头,在此刻放下了一块石头一样,一种从未感受过的坦然。

 

“对了,特拉男,话说什么情况下你会对别人告别的时候说你是白痴吧?”

罗被这个跳跃性的问题问住了,但看在这次一简短的冒险经历的份上,他回答道,“……那个人是白痴的情况下?”

“那什么时候你会说不想当盟友?”

“……不想当盟友的时候。”

路飞若有所思,接着问他,“那什么时候才会说不想当你的伙伴?”

“不想当伙伴的时候!”

“那什么时候会不顾一切地去救一个人?”

罗被他问的烦了,随口说了一个答案,他能不顾一切去救一个人,大概会是,“喜欢那个人吧。”

 

没想到他的回复让草帽当家的睁大了眼睛,那双黑曜石一样熠熠发光的眼,盯着他不放,罗被这种直勾勾的眼神弄得有些不自在,在心里破口大骂几年后的自己。

罗跳上船尾,转过头,认真地说了一句谢谢。

“草帽当家的,我们新世界再见吧。”

“哦!”

 

然后罗就忘了这些,只是再想起柯拉松的时候,会有这样一个念头,不再觉得自己没法面对他,而是更应该替他完成那些许多未完成的计划,哪怕这将耗费他许多心血,构建一个又一个细微的计划。

也在那未来的某一天,奋不顾身的潜入海军基地,救了那个带着草帽的海贼,还和他结成同盟,还像是办了什么喜事一样被挂在报纸上昭告天下。

这些也都是未来的事情了。

 

09.

 

“路飞——!”

“娜美!乌索普!我回来啦!我还带回来了那个海王类!”

“你知道我们找你找得多辛苦吗!甚至特拉男也来帮忙了,生怕你被那海王类拽到海底都不知道!快说谢谢特拉男!”

 

路飞顶着被娜美打的大包望着岸边的潜水艇,特拉法尔加罗的脸上是怒气混杂的无奈,他想起年轻的罗说的话,忍不住心直口快地喊道,“特拉男,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10.

 

可喜可贺,特拉男的潜艇里也留了一本路飞被海王类钓走后的应急事项这本书,乌索普还兴高采烈地签了名,只是巴托洛米奥表示抗议,甚至不怕死的找到了特拉法尔加罗,在他面前宣称认为他才是那个应该有拿签名版的资格的人。

然后被罗一个room扔进了海里。

这些也都是未来的事情了。

评论(15)

热度(37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